close

 

  

最近剛忙完內部考試 閉關了一個多月

雖然接下來也是馬不停蹄的要準備證照考

趁著幾天的空檔時間來寫寫之前原本要寫的生日小聚餐

 

和姊妹們先是吃了"這一鍋"(另個好姊妹介紹的)

"這一鍋"是85度C集團的

其實就非常像鼎王 但我個人覺得 差鼎王一點

但還算不錯吃啦

特別的是那一片一片掛著的肉片  

感謝那天姊妹們的前來

有人要帶小孩 有人剛出國回來

大家其實都非常累

 

也很開心下午跟小帆一起去看了ROBOT KITTY展

 

和莫逆幫一起去吃了"101的隨意鳥地方"

其實要吃這間餐廳我們已經約好了一個多月了

因為工作太辛苦 有天在上班時聊著聊著就說我們來吃大餐犒賞自己吧

但後來因為有人臨時有事、颱風、沒訂到好的座位等等原因

就拖了一個多月 剛好在我生日前

於是姊妹們就順便請我吃了這頓"生日大餐"

 

一進到餐廳 整體的感覺真的非常的高級

我們的座位 景也非常的棒

但是餐點好不好吃 價錢值不值得

可能就要看個人感覺了

有些餐點還不錯(牛排!!)

但有的是地雷 哈 有人一上菜臉都綠了

後來這區的客人都走光了 只剩我們

於是我們就在餐廳裡拍照玩樂 自得其樂  哈哈

 

在南京東路上的BRUNCH(忘記店名了)

生意非常的好

還好我們有預先訂位

一人點了一份套餐又另點了份雞翅

東西還不錯吃 但份量都好多 吃不完

 

還記得那天也是下大雨

我生日每次都會巧遇到颱風 唉

真的感謝還願意出門的姊妹們啊

 

有好多餐廳都在我想去吃的名單內

"法樂琪" 一直很想去吃

但其實它的每間分店消費方式並不同

選了好久決定了板橋大遠百裡中等價位的法樂琪

那天早上也是傾盆大雨

一度想取消訂位啊

 

吃完後的感想是 還OK!(以7、800的價位來講)

但不知為什麼 生意怎麼那麼的好

大家都是來吃名氣的嗎!

41166

這是人妻姊妹幫送的字母項練

大家講好每年的生日禮物都送一樣的東西

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

 

今年收到了好多衣服和洋裝

現金禮也還沒拿去買想要的東西

好像年紀愈長  物質東西就沒那麼需要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東西想買)

我想  能夠和大家一起聚會吃飯聊天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7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