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年一直就很想去的新加坡 一直拖到去年才成行!!

其實 新加坡就是個都市 和台北差不多

但會吸引我想去的原因 當然就是金沙酒店

還有 環球影城

新加坡真的是個物價很高的國家

這次自由行機加酒的費用大概27000多

重點是....我們只住了一晚的金沙

原本打算連住三晚 但費用可能就要再多個5000啦><

於是 我們決定只住一晚就好 把錢省下來當旅費

另外二晚可選擇其他風格的飯店 這樣也蠻不錯的!!!!

 

旅行社送的handy手機非常棒哦~

這幾天的旅程都可讓我們無限上網

另外 也有安排去和回的飯店、機場免費接送

非常的省時又方便

 

一下飛機就有專人接送我們到金沙

首先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有去過新加坡的朋友、姊妹們

都跟我說語言有通 叫我別擔心

(我要說的是....屁啦~~~~根本就不通啊!!!)

他們的語言主要是英文 但又有種口音 講的又快

光是check in就一臉茫然 聽的一頭霧水

好不容易完成了check in

就先到附近走走看看

跟我一起自由行真的滿可憐的

因為我行程排的很滿 也是一定要照行程走完的人

雖然很累但是一定會很滿足的

而這次的行程安排 本人我還蠻自豪的

雖然沒辦法完全按照行程走 (旅途中總是會遇到無法預知的事..)

但 想去的地方都有去到  本人我非常的滿意 哈哈

金沙購物中心真的非常的大

因為我們一直在迷路 哈 

連想要找個美食街 也花了好久時間

吃的方面只知道有哪幾家是有名必吃的

主要的還是以景點為主

畢竟只有三天的時間其實不太夠

上網搜尋時 部落客有說其實美食街裡的就很好吃了

於是我們就直接在美食街解決了肉骨茶及海南雞飯

真的是很好吃!!! 

    

金沙外面的LV水晶亭

 

原本覺得飯店的房間可能就大同小異

但其實房間非常的大

浴室我也非常的喜歡

最重要的是 VIEW非常的好

我們的房間陽台一打開直接面對著天空樹  

原本是計劃中的景點之一

索性就直接取消了  呵呵

   

新加坡的白天很長

大概七點多才會天黑

趁著天還是亮的 下午就排了小印度與牛車水的行程

順便一提

新加坡的捷運很簡單哦~~和台灣差不多

但要注意的是 車廂門關的很快

在去小印度的捷運上

我和愛德華活生生的一個在車廂裡

一個被車門夾到擋在門外

不是我們動作太慢

是因為新加坡的捷運~~~~ 人多到爆炸!!!!!(很好笑的小插曲)

   

其實小印度原本還考慮要不要來

因為坦白講 我還蠻怕那些看起來黑黑的人種

但是這裡又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彷佛真的來到了印度

於是我們就走了一圈拍拍照

前往下一個站--牛車水(china town)

 

牛車水也叫中國城

這裡就比較正常點了 呵

房子、賣的東西都很中國風 建築很美也很有特色 

這裡的人也大部份會講中文

還有一些寺廟可參觀

買買小東西、紀念品  拍拍照 

天色也差不多黑了

於是就前往下一站-克拉碼頭

 

還蠻期待克拉碼頭的

晚上很漂亮

有很多酒吧、餐廳

店家放著音樂

非常的熱鬧

 

但其實重頭戲是要來吃珍寶

但可惜的是

大爆滿~~~我們七點半到 要等到九點半才有位置

不死心的前往另一家分店

也是要等到九點多

此時又餓又累的 腿也要炸了~~~

(來新加坡沒吃到螃蟹等於白來了吧!!!)

於是不死心的先跟店家訂了隔天中午的位置

(心想...厚~明天的行程根本沒這一站,還要專程來一趟><)

就在很心不甘情不願走回捷運站時

突然想到 之前上網做功課時 也有部落客推薦別家的辣椒螃蟹

於是趕緊上網找

沒想到就在捷運站上面的百貨公司裡

  

很開心的馬上衝到餐廳

但坦白講 一開始有點害怕 

因為門口沒擺menu 餐廳看起來超高級

吃一頓不知道要多少

但實在太累太餓 硬著頭皮進去 心想~大不了就吃個4、5千吧!

但還好  看到menu後價錢還可接受

     

我們點了一份辣椒螃蟹 4顆鏝頭 一杯啤酒

吃下來2500左右

但重點是 好好吃哦~~也太好吃了吧!!!

吃完真的好開心好滿足呀~

 

還沒結束哦~~

回到飯店後還要趕緊來換裝前往金沙的無邊際泳池

因為只住一天

但堅持一定要看到泳池早晚的景色

就算即使已經很累了

也還是一定要去泡泡水拍拍照

晚上真的很美

整個感覺讓人非常的舒服

好像也沒幾個人真的在游泳(本來還想要帶泳鏡咧!)

大家都在拍照、放鬆 享受那個氣氛

 

待到11點~~泳池要清場了

才依依不捨的回房間

 

好開心好充實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7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