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Disney allday
原本是要去disneyland
但為了duffy臨時又改為去disneysea
因為duffy只有在sea才有!!!(好聰明的商業手法啊~)

 
下了車之後 以為已經進入了迪士尼園區
結果..竟然找不到入口處
問了服務人員後才知道原來還要再購買車票才能到達sea
(居然還要再花一次車票錢啊!!!!氣~)

 
買完門票 一進入園區後
我老妹已經摩拳擦掌開始瘋狂大採購
聽不進勸一定要先買
就這樣 一整天又熱又重的提著三大袋戰利品~~

 
日本迪士尼真的好大
每個區域的主題都做的好真好美
美國小鎮 歐洲 威尼斯 玩具總動員
還有令我Surprise的電影破壞王裡的糖果賽車
整個一模一樣
好酷哦!

 
Disneysea是以海洋為主題
下午也有水上的表演
園區內的商店
無論是紀念品、餅乾、糖果等等
不僅是外觀包裝精緻
內容物也真的是很好吃

(不禁大嘆~~不虧是迪士尼呀!)

 
其實園區內的遊樂設施我們沒玩幾樣
因為排隊人潮實在太長
天氣又非常的熱
我老妹又只想瘋狂購物加拍照
為了不要浪費門票錢
雖然腳都快炸了
我們還是硬把整個迪士尼給走完!!!
原本對遊樂園興趣缺缺的我
現在覺得迪士尼真的很值得去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Disneyland

 
這次日本的四天三夜之旅
最令我不開心的就是天氣了
忽冷忽熱的
沒錯!!才第二天我就又感冒了
而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行李最重的一次吧!
幫姊妹們搜購了30幾包軟糖
再加上迪士尼送人的鐵盒~~~~

 
出國旅行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多看看不同國家的文化
也可以適時的轉換一下心情沖一下電
回來後就要開始繼續的努力賺錢、存錢
期待下一趟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7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