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只要是自由行我都希望能把自己所排訂的行程走完
怕時間不夠
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台灣時間五點!!)
個人不喜歡出國就是逛街
除了逛街購物總是要去一些著名景點走走
於是在這時間有限的四天三夜裡
排了想去的淺草雷門及晴空塔
原本是晴空塔或東京鐵塔二擇一
但因為路線太不順
淺草及晴空塔只差一站
(這一站也讓我們整個坐錯車大迷路啊~~~)
於是一早就先前往東京晴空塔skytree
   
晴空塔真得太好逛了
要來之前我的好姊妹就跟我說
她在裡面待了一下午
裡面什麼都有...伴手禮、雜貨、服飾、卡通玩偶的周邊商品等
當然也讓我妹整個大失控
為了不擔誤我後面安排的行程
一直在旁邊碎唸
好了沒....快一點....再五分鍾...走了走了......哈
我真的好冷靜呀~~~
沒錯!!!最後就是大包小包提的重死了再繼續前往下一站....
 
還好聰明的我們先把戰利品先寄放在車站的置物櫃
才能輕鬆的繼續逛
一到雷門
滿滿的人潮擠爆了
太陽也出來了
好熱好熱呀!
穿過雷門就是仲見世通兩旁都是賣小東西的店家
還蠻好逛的
也可以買一些紀念品
晃晃後就到附近店家吃中餐~
   
下午的行程就是同一路線的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澀谷
不免的就是逛街逛街逛街
澀谷其實蠻像台灣的西門町
109百貨裡面的店員
每個都像雜誌裡的model
妝超濃、鞋超高

 
整條竹下通有好幾間賣可麗餅的店
每一間也都是大排長龍
可麗餅好像不免俗的要來吃一下
真的是好好吃哦!!
   
表參道是名牌的聚集地
整條大道上感覺好時尚
好喜歡這裡
 
   
走到最後也已經沒力啦~~
店家約八點也都陸續打烊了
我們在竹下通找了一間美、義式餐廳吃完餐
oh my god連點個茄汁義大利麵也可以那麼鹹
我真的好不適合吃日本的食物啊
   
回到飯店後貼著前晚剛買的休足時間
好好的睡一覺
期待明早的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7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